總網頁瀏覽量

網頁

會長的話

會長的話/許清玫  
 
  自十一月初與張校長夫人交接會長一職後,工作忙碌間已過了一個月,心情上有些許的惶恐,覺得責任重大。這期間感謝一些資深師母們所提供的寶貴意見,在此誠摯地邀請資深師母們能再鼎力相助也期盼有更多新進師母們的熱情參與。
  目前,在眷聯會通訊錄更新之前,我們將陸續以電話方式與師母們連繫,如有疏漏,敬請包容也請大家將訊息傳遞出去使完整的聯絡網早日建立。
本學期結束前的年度盛事-耶誕餐晚會將於12月23日週二舉行,在與校方、教聯會會長、職工聯誼會會長及相關教職員等開會後,由於時間匆促,今年眷聯會將邀請孩子們妝扮一番共襄盛舉,也期盼師母們歡喜同行。
  最後在此感謝前幾任會長、總幹事及幹事們的領導與付出,希望未來能延續並豐富這個平台,提供師母們更多交流與分享的機會。敬祝平安喜樂並期待您的參與!
眷聯會會長許清玫敬上生科系07-5252000-3619
chingmei@mail.nsysu.edu.tw       to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