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網頁

會長的話

親愛的師母們:


眷聯會於11月13日學校三十週年校慶園遊會舉辦的愛心義賣活動已圓滿結束,非常感謝多位師母們出錢與出力,沒有她們無私的付出,無法促成此義賣活動的完成。義賣所得款項共計2,4780元,將捐贈中山大學學生急難救助金、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高雄市自閉症協進會與天主教華遠文教基金會等機構。當天義賣活動中,所有的手工點心與蝶谷巴特手工製品全部銷售一空,在此特別感謝百忙之中抽空準備手工點心的黃美麗師母、黎美師母與許淑絹師母及參與製作蝶谷巴特手工品的師母們;而師母們提供義賣的日用物品也大部份售出,在此一併致上最大的謝意!另外也要特別謝謝書法課的謝水木老師提供墨寶義賣與購買的師母們。


近期眷聯會將舉辦與協辦下列活動:
(1)11月30日週二10:10『壓力管理』講座,由輔英科技大學唐士祥講師(具諮商心理師與催眠師專業資格)主講,期待師母們一起加入學習抗壓之旅!
(2)12月17日週五屏科大保育類野生動物收容中心園區之旅,歡迎師母們帶著寶貝們同遊!
(3)12月21日週二中山大學教職員工耶誕晚會,期待師母們與老師們前來同歡!
如有詳細資料近日將再行通知。最後再次感謝眷聯會所有參與活動的成員,並祝平安喜樂!


會長許清玫敬上
11/19/2010

沒有留言: